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新任教师教学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教师: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文件精神,按照《西安交通大学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办法》(西交教〔201167号)的规定和《关于全面提高本科教育质量的实施意见》(西交教〔2012118号)的要求,现定于201418-9日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新任教师教学培训班。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学院(部、中心)20136月以后入职的新任教师,及20101月之后进校且未参加过教学培训的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已参加过教学培训的教师名单可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202.117.35.250/jfzx/通知公告中查询。

二、培训时间及内容

18日上午,集中报告;

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教师试讲和专家点评,其中,试讲20分钟,点评10分钟;

19日上午,小组讨论、集中总结。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部、中心)组织填写新任教师教学培训班报名汇总表,于20131230日(周一)1200前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一楼2125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jfzx@mail.xjtu.edu.cn。各学院(部、中心)对请假情况进行审核,在汇总表备注栏中注明事由。

四、要求

此次研讨班分集中报告、试讲点评和小组讨论三个环节,试讲环节将为每位教师现场录像并拷贝给试讲人,要求教师全程参加,严格考勤。请相关教师提前准备试讲内容,原则上选取本科生课程,试讲时向专家组提交试讲内容纸质教案或讲稿一份。

附件:新任教师教学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联系人:赵       电话:8266893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 务 处

           人力资源部

              研 究 生 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