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系列报告会(三)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23 浏览次数:

报告人

蒋 跃 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教授

报告题目

督导眼中的一堂课

报告时间

2012425日(周三)下午2:00--4:00

报告地点

外文楼B10层多功能报告厅

 

 

 

 

 

 

http://202.117.35.250/jfzx/upload/2012/4/23171018159.jpeg

西安交大外国语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陕西省教学名师,校教学督导委委员。

长期从事外语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完成国家级、教育部、省级社科基金各1项,在CSSCI及外语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教材10余部。在国内外的大学讲授过10多门不同层次的课程。教学经验丰富,授课讲解清楚,语言简练,内容丰富,有深度,风格幽默,形式活泼。

参与教育部、学校教学改革项目多项,主持校级省级精品课大学综合英语,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有重大贡献。

主要研究方向:翻译理论与实践,模糊语言、批评话语分析、ESP等。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外国语学院

2012.4.23

窗体底端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