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加陕西高校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8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夯实教学基本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加陕西高校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培训班。培训班具体安排见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陕西高校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培训班》的通知(附件)。

报名范围为:参加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班的教师。采取教师个人自愿报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汇总审核的方式组织报名。

请有意参加的教师于42917:00前,将培训班报名所需信息(姓名、职称、所学专业)提供给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一楼2125办公室),或发送短信至赵欣手机(13474374962)。

 

附件:关于举办陕西高校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培训班的通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428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