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西安交通大学五门基础课程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7 浏览次数:

 

院处发文

西交教发20165

 


关于公布西安交通大学五门基础课程

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为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加强基础类、核心类课程质量建设实施办法》(西交教〔2014119号)的要求,全面推进基础课程师资队伍、教学组织、教学模式和考核方式等方面的深化发展,进一步提高第一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学校率先启动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大学英语、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学计算机系列课等五门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每门课程经费资助30万元。

经集中论证、专家评审,学校决定各门基础课程质量建设为教学改革研究总项目,下设子项目38项,项目类别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基础课程改革校级重点项目,建设周期2年(20159月—20179月)。各课程子项目的经费资助由课程负责人集中统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根据各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和完成质量实施经费的动态管理。现将各课程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五门基础课程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517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