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陕西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中心)及有关单位: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教育工会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陕教师〔201539号)的精神,为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学校决定组织“陕西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根据文件要求,“陕西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参赛条件为:各类高等院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任教5年以上、具有讲师以上职称、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683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且必须是通过本校教学竞赛选拔出的优胜者。本次校内选拔赛将从我校2015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的获奖教师中符合条件的教师中择优选出。

  请各位参赛教师于413日下午2:00到中一楼2128参加比赛。每位参赛教师共有20分钟的授课时间,会场提供投影仪和台式电脑。

 

参赛教师名单

序号

学院

姓名

1

机械学院

徐亮

2

电气学院

雷万钧

3

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木桂

4

外国语学院

詹菊红

5

医学部

张卉

6

医学部

艾婷

7

医学部

肖谧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411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