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SPOC与混合教学模式下的学生过程考核与评价”午餐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5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为促进教育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将SPOC更好地运用于教学实践,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电信学院吴宁老师为大家分享自己的SPOC教学经历,探讨如何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以及改革考核办法等问题。本次研讨活动采用午餐会的形式,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间:62日(周四)中午12151400

     点:中一楼2128

   报告人:电信学院                 

 

吴宁老师简介:

   吴宁,“大学计算机基础”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和“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陕西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

当前主要教学研究工作:

1MOOCSPOC课程建设。

20149月开始在中国大学MOOC开设“大学计算机”MOOC课程,首轮选课人数12095人,完成率9.1%

20152月在Coursera平台开设自助课程“系统平台与计算环境”。

主持建设“基于.Net平台的软件开发技术”系列课程(微专业)。

2)基于SPOC的混合教学研究。

2012-2014分别在实验班(小规模)开展“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翻转教学试点;

 20159月起,在大规模新生班开展基于SPOC的“大学计算机”混合教学试点。

 

  请相关教师在线报名http://jfzx.xjtu.edu.cn/zxbmxx.jsp?wbtreeid=1056&typeid=0&mtid=1018

  报名提示:

  1.报名截止时间为61日。

  2.由于场地限制,本次午餐会可容纳30人,请相关教师及早报名。

  3.为减少浪费,报名成功的教师若因故无法参会,请于61日前电话告知。

 

  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8931 

  邮箱:jfzx@mail.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524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