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17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根据《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陕教师办〔201622号)的要求,我校将在“科学社杯”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的基础上,举行校内选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1.直接入选:第二届校微课赛一、二等奖获奖教师(15人);

  2.再次选拔:

 1)第二届校微课赛三等奖获奖教师;

 2)教发中心专家组推荐教师:原则上应为各类教学竞赛获奖教师或有MOOC、微课录制经验的教师。

二、选拔赛程序及时间 (620-930日)

  1.视频录制及材料提交(620-914日)

  参赛教师自行设计微课并录制视频,于914日(周三)16:00前报送微课作品(包括视频、教学课件、教学设计)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一楼2125室)或加入“西交第二届微课赛群”(QQ群号:452868421)在线提交。

  2.集中评审(919-930日)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围绕作品规范、教学安排、教学效果等方面评分。

 

附件:

  1.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陕教师〔201622号)

  2.“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校内选拔赛教学设计推荐模板

 

  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8931   QQ:454916178   

  邮箱:jfzx@xjt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617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