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语言之魅 教学之美”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1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有声语言是教师授课最主要的工具,掌握语言的表达技巧和科学的发声技巧除了能使教师所授内容更加清晰准确之外,还可以给学生带来美的享受,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为帮助教师掌握科学的发声方法,提升教学的语言魅力,提高课堂教学艺术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传播系主任周东华教授为大家做专题报告。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间:929日(周四)下午 2:40-4:10

  点:中三楼3301

报告人:西北大学  周东华  教授

 

周东华教授简介:

周东华教授,美国孟菲斯大学访问学者。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传播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级普通话测评员,西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荣获国家图书奖,陕西省教育厅人文社科成果奖,西安市社科成果奖, 2014年度、2015年度陕西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个人。兼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育委员会理事,中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播音与主持委员会会员,西安广播电视学会特邀理事,陕西省城市语言文字评估专家,全国广播电视协会会员,陕西省舆情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移动电视研究所副所长。陕西省广电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常务委员。

 

请有兴趣的教师在线报名:http://jfzx.xjtu.edu.cn/zxbmxx.jsp?wbtreeid=1056&typeid=0&mtid=1022

 

(联 系 人:左莹莹   电 话:82668931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921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