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高校青年教师心理调适与幸福感提升”午餐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3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为了帮助我校教师缓解心理压力,疏导紧张焦虑的情绪,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举办“高校青年教师心理调适与幸福感提升”午餐研讨会。研讨会将从心理学的多维理论视角解读健康,从自我认知,情绪管理,压力调节等方面分享心理调适的理念与方法。结合高校青年教师的个人生活世界和教学科研的工作实际,讨论如何通过自我调节提升教师幸福感。现场将设置团体活动和小组游戏情境,在参与体验中促进反思;并结合心理测验结果制定个人发展计划。

 

      间:1020日(周四)中午12151345

      点:中一楼2124

    报告人:段海军

 

段海军简介

心理学博士、陕西师范大学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暨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德雷塞尔大学心理系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心理学》等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心理科学》、《心理与行为研究》等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等省部级项目2项,中央高校科研业务费项目1项,教学改革项目5项,第一身份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其它省部级课题多项。擅长于运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团体活动等方式进行胜任力实训和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服务工作。

 

请相关教师在线报名:

http://jfzx.xjtu.edu.cn/zxbmxx.jsp?wbtreeid=1056&typeid=0&mtid=1023

 

报名提示: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1020日。

2.由于场地限制,本次午餐会可容纳40人,请相关教师及早报名。

3.为减少浪费,报名成功的教师若因故无法参会,请于1019日前电话告知。

 

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8931 

邮箱:jfzx@mail.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校 工 会

                          20161013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