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教师教学强化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院处发文

西交教发〔201711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教师教学强化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为帮助新开课教师了解教学规范、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提升教学能力,定于629日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教师教学强化培训班。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将要首次为本科生开课的教师。

二、培训内容

1. 集中报告。内容涉及教学管理规范、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如何改进与用好PPT等方面。

2. 专题讨论。围绕“如何上好即将承担的课程”开展讨论。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部、中心)于623日(周五)1700前将报名汇总表发送至zhaoxin085@xjtu.edu.cn。各学院(部、中心)对请假情况进行审核,在汇总表备注栏中注明事由。

四、要求

开展新开课教师教学强化培训活动是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教师报名,要求教师全程参加。

   

附表:新开课教师教学强化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联系人:赵       电话:8266893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620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