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五门基础课程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院处发文

西交教发201713

 

 


关于五门基础课程本科教学改革项目

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基础课程负责人:

根据《关于公布西安交通大学五门基础课程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西交教发〔20165号)的要求,为保障落实各项目的建设成果,中心将于20179月对五门基础课程的总项目和子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见附件1),具体安排如下:

1.总项目及子项目负责人需认真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基础课程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书”(见附件2),一式三份,由学院统一审核、签字盖章。

2.总项目及子项目负责人需提交课程质量建设的项目改革研究报告一份,总项目的报告要点应参照“西安交通大学基础课程质量建设评估指标体系”(见附件3),围绕组织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条件、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特色与问题等方面进行总结,突出反映项目改革前后所取得的进展与成效。

3.总项目与子项目的研究报告内容应主要包括:

1)已完成的工作情况,包括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

2)已取得的主要成果,包括有效的改革举措和方法创新,应提供成果列表、可量化的数据统计和相应支撑材料;

3)已取得的改革经验,应对其应用情况、推广领域及适用价值进行分析;

4)基础课程建设中仍待解决的问题及今后的研究设想。

4.所有材料请于98日前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一楼2125),电子版发送至leeyuankang@mail.xjtu.edu.cn。届时将组织专家对五门课程总项目负责人进行验收答辩,子项目负责人需参加答辩会,接受专家质询,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请各项目于2017630日前完成所有建设经费的报销。

 

附件:1.五门基础课程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名单

     2.西安交通大学基础课程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书

     3.西安交通大学基础课程质量建设评估指标体系

 

(联系人:李远康  电话:8266893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617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