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新聘研究生助教工作水平,按照《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要求,学校定于2017713日举办研究生助教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新聘研究生助教。

二、学校集中培训

时间:713日(周四)830-1130

地点:兴庆校区中三楼3301教室。

主要内容:研究生助教岗位职责介绍、教学理念与师德教育、研究生助教工作经验介绍等。

三、学院分组培训

由各学院于本学期内分别组织,时间、地点、培训方式由学院结合聘用岗位和工作要求具体确定,并将确定后的相关安排电子版于7131200前发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主要内容:针对该学院助教岗位需求和课程教学实际需要,对助教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应具备的能力、技巧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分类培训。

四、其他事项

新聘研究生助教必须全程参加各阶段活动,无故未参加者不能承担助教工作。如参训学生因特殊原因确需请假,须由学院审批后于7121600前报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培训结束后,请将本院对研究生助教的培训情况进行小结(培训情况和关于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并将小结电子版于720日前发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联系人:李远康 

  话:82668931

  箱:jfzx@mail.xjt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711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