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院处发文

西交教发〔201717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

第一学期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为夯实我校新入职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培育优良师德师风,传承交大良好的教学传统,定于2017925-29日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学院(部、中心)20173月以后入职的新教师(包括实验技术人员)。20173月前入职但未参加培训的教师也应参加。已参加培训教师名单可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查询(http://jfzx.xjtu.edu.cn/jxpx.htm)。

二、培训时间及内容

925日上午,集中报告;下午,教学视频观摩与研讨。

926-28日,随堂听课学习。

929日全天,学员试讲、专家点评、小组讨论、集中总结,其中,试讲20分钟,点评10分钟。

请学员提前准备试讲内容,原则上选取本科生课程,试讲时请向专家组提交试讲内容纸质教案或讲稿一份。试讲环节将为每位教师现场录像并拷贝给试讲人。

培训具体日程和听课学习选课安排在报名汇总后通知。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部、中心)组织新教师(实验技术人员)报名并填写报名汇总表(见附件),915日(周五)1700前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一楼2125室),并将电子版发至zhaoxin085@xjtu.edu.cn

四、要求

培训班要求参训人员全程参加,并认真准备试讲,通过后发放培训证书。

 

附件: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报名汇总表

(联系人:赵       电话:8266893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

                                      

                                 2017913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