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青年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院处发文

西交教发201722

 

 


关于公布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

青年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青年项目的立项要求,经专家评审,评出青年项目9项。经过全校公示,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学校对批准的项目进行经费资助,每项0.5万元,本期立项项目研究周期为201712月至201812月。项目研究期满后,统一进行结题验收,未能通过的项目将要求整改并限期验收。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青年项目立项名单

  

    (联系人:李远康  电话:8266893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1222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