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理解是沟通的桥梁”午餐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为加强师生沟通,提高教学效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于2018年4月26日举办“理解是沟通的桥梁”午餐研讨会,邀请西安交大2016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得者、电信学院乔亚男副教授与大家分享教学实践中的体会,共同探讨教师该如何把职业方向从“努力做一名好老师”向“努力做一名学生心中的好老师”转变。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间:5月3日(周四)中午12:15—13:30

      点:中一楼2124室

    报告人:乔亚男  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 

乔亚男,男,电信学院副教授。长期从事一线教学,主要讲授《计算机程序设计》《大学计算机基础》《C++程序设计》等课程。教学风格轻松幽默、寓教于乐,贴近学生所思所想,深受学生好评,多次获得教学相关奖励和教学改革项目支持,2016年获选西安交通大学十大“我最喜爱的老师”之一。作为主讲人之一在国际最具影响力MOOC平台Coursera上开设了“.Net平台下的软件开发技术”系列专项课程,目前总选课人数近2万人。作为指导教师辅导学生多次获得ACM/ICPC和中国计算机大赛在内的计算机顶级学科竞赛的奖励,包括国家一等奖2项、区域赛个人特等奖1项和多项省级竞赛奖。2017年中国科学报以《乔亚男:让学生偶尔“会心一笑”》为题进行了报道。

   

请有兴趣的教师扫二维码报名

 

 

 

 

 

 

报名提示: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日。

2.由于场地限制,本次午餐会可容纳40人,请及早报名,报名成功将收到确认短信。

3.为减少浪费,报名成功的教师若因故无法参会,请于5月3日9:00前电话告知。

 

    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8931              

    邮箱:zuoyingying@mail.xjt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4月24日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