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研讨会(总第121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间:10月30日(周三)下午14:10—16:00

 点:中一楼2124

 题:基于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进行混合式教学

内容简介:

“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是以云平台——泛雅作为系统核心层,连通“移动端(学习通)” “教室端(智慧课堂)” “管理端(智慧教务)”三大端口的智慧教学系统,目前已被一些热衷信息化教学改革的教师使用,并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本次研讨将邀请超星集团相关负责人,从信息化课程建设、教学模式创新以及教学情境还原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实践指导。

请有兴趣的教师扫二维码报名或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网址:https://www.wjx.cn/jq/48071257.aspx

备注:请参会老师自带电脑和手机,可提前在手机上扫描二维码下载超星学习通APP。

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8931  邮箱:zuoyingying@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23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