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在线学习教师教学发展报告及课程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中心):

为充分利用在线资源促进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整理了主要在线教学平台的教师教学发展报告(课程)资源,并协调超星公司开通了我校专属培训资源网站,供广大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自主选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课程资源

学校已于2月24日起组织网培课程学习报名,共有18个单位46位教师报名。为进一步满足教师学习需求,学校将扩大资助面,组织补充报名。课程列表及要求见此前发出的通知(http://jfzx.xjtu.edu.cn/info/1006/3681.htm)。

每人不超过2门次课程(课程组合)。中心汇总报名表后将根据报名总体数量和先后顺序等进行审批,并及早反馈确认。

二、各平台开放资源

针对疫情期间广大教师的学习需求,爱课程、智慧树、网培中心等平台推出了各类免费培训报告(课程)。中心共收集整理报告(课程)46门次。教师自行注册登陆即可学习,不需报名。

三、超星教师发展资源

经中心协调,超星公司开通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专属网站(http://xjtujf.ctld.chaoxing.com),共有321门次报告(课程)。

平台需要教师得到学校授权后才可登录,为此,请有意学习的教师填写报名表(附件4)报名。此类课程不设置人数上限。

四、报名方式

一、三类资源需填表报名(附件1、4),教师直接联系中心即可,不需要学院汇总,请于3月19日(周四)前发送报名表至zhaoxin085@xjtu.edu.cn,或通过QQ、微信联系。

附件:1.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表;

2.各平台开放资源(课程)列表(不含超星);

3.超星教师发展报告(课程)列表;

4.超星教师发展资源报名表

(联系人:赵欣  电话:82668931 QQ:162824787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3月12日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