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上半年教师授课竞赛复赛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及有关单位、教师:

根据学校2021年上半年教师授课竞赛初赛专家评议结果,共有23名教师进入复赛参加特等奖和一等奖的角逐,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赛安排

复赛日期:2021年7月5日下午

抽签日期:2021年6月21日15:00-17:00

抽签地点:兴庆校区中一楼2125

具体参赛时间、地点将于抽签结束后公布,请各位选手届时于本人参赛时间前30分钟完成签到。

二、复赛要求

1、传统型:提交参赛课程2份1学时(50分钟)的教学设计。

2、创新型:提交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1份。

3、请于6月21日15:00前将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教学成果报告纸质版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一楼2125),电子版PDF格式发至邮箱:leeyuankang@xjtu.edu.cn。

4、选手未在指定日期抽签视为接受指定参赛时间。7月2日当天16:00前可拷贝课件、现场调试及熟悉比赛场地。

5、传统型参赛选手的说课和课堂教学的选取节段将于比赛现场抽签确定。

6、小组排名第一且经评议推荐进入特等奖评选者,将进行加赛。传统型赛道选手完成另外一个教学节段的说课及课堂教学;创新型赛道选手完成一个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现教学创新如何实施。


附件:1、复赛参赛名单

2、复赛实施方案

3、参赛材料要求

4、比赛评分标准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5日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