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研讨午餐会(总第201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研讨午餐会(总第201场)

主 题:智能媒体平台实践教学分享

主讲人:申楠副教授

内 容:分享智能媒体平台实践教学经验、学生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途径、教学成果、学生的教学效果反馈等内容。

时 间:3月8日(周五)中午12:15—13:45

地 点:兴庆校区 东二楼东130教发中心教学模式探索室

报名二维码:

主讲人简介:

申楠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国际传播和媒介伦理方向的教学研究工作。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科研项目7项,教改项目9项,科研成果先后获得省级学术成果奖2项。多次获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主讲国际传播、媒介伦理与法治等课程。

报名提示:

1.本次活动线下参会教师为20人,中心提供午餐,请您及早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8日9:00,报名成功将在会前收到参会提醒短信。

3.因需为老师订餐,线下报名成功的老师因故无法参会,请务必于3月8日9:00前告知联系人,避免浪费。

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3987 邮箱:zuoyingying@xjt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年3月5日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