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研讨午餐会(总第202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研讨午餐会(总第202场)

主 题:基于层次递进式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主讲人:王志朋 讲师

内 容:以《国防教育》课程为例,分享在大班课进行分层式、递进式教学改革和创新的方法。

时 间:3月13日(周三)中午12:15—13:45

地 点:兴庆校区 东二楼东130教发中心教学模式探索室

报名二维码:

主讲人简介:

王志朋,军事教研室讲师,中部战区某部预备役军官,主讲《国防教育》《轻武器射击》等多门课程。曾获全国青年教师教研成果优秀奖、陕西省教师创新大赛一等奖、西安交通大学授课竞赛一等奖、2023年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等荣誉。

报名提示:

1.本次活动线下参会教师为20人,中心提供午餐,请您及早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3日9:00,报名成功将在会前收到参会提醒短信。

3.因需为老师订餐,线下报名成功的老师因故无法参会,请务必于3月13日9:00前告知联系人,避免浪费。

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3987 邮箱:zuoyingying@xjt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年3月11日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