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高校教学发展网络2024年会第一轮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中心):

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Development Network,简称CHED)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将于111-3日在南京召开。

年会将以“人工智能增强的高校教学创新”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对高等教育的影响、对高水平人才的需求,探究面向人工智能技术增强环境下的高等教育创新人才培养规律。

年会现征集前置工作坊主题、分会场论坛发言和会议论文(具体要求详见通知)。现将通知予以转发,欢迎各位教师踊跃申报、投稿。

(联系人:李远康     电话:82668931

附件:高校教学发展网络2024年会第一轮通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38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