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一期新教师“寻迹交大”校园沉浸式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中心):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教学科研实力,体悟西迁精神的核心与精髓,强化“西迁精神新传人”使命担当。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学校决定开展“寻迹交大”校园沉浸式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理念

寻先贤之迹,追忆交大名人——强思想之根

寻发展之迹,重温求索之路——铸历史之魂

寻创新之迹,走近大国重器——燃科技之光

寻前沿之迹,感受产教融合——聚发展之力

培训时间

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下午3:00-5:00

培训路线

兴庆校区北门——饮水思源碑——杰出校友画廊——金属材料强度国重实验室——钱学森图书馆——四大发明广场——仲英书院——西迁博物馆

培训内容

1.校园参观:带领新入职教师寻迹兴庆校区校园,实地讲解学校的历史文化、西迁往事、发展脉络和育人体系。介绍学校的教学科研设施,包括钱学森图书馆、国重实验室等。

2.互动交流:邀请部分新入职教师分享工作经验和感受,促进新入职教师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搭建跨学科交流平台。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培训的新教师扫码报名。为保证活动质量,本次培训名额有一定限制。未报名成功者请关注后期活动通知。

联系人:杨江坤

联系电话:88960169 13630257720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年4月7日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