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系列报告会(三):督导眼中的一堂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更新教学理念,推进教师队伍专业化进程,外国语学院425日下午在外文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系列报告会。外国语学院教授蒋跃做了题为《督导眼中的一堂课》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英语教学中心主任刘新法主持。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蒋教授以他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督导阅历,对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首先介绍了我校设立教学督导的背景、主旨以及督导工作的性质和主要内容;随后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这一主题从授课准备、授课质量要求、授课艺术以及PPT使用误区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全面的讲解,并对听众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报告会讲解生动翔实,气氛热烈,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蒋跃  陕西省教学名师,省精品课主持人,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外国语学院教授。

外国语学院

2012426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