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获评“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2-07-31 浏览次数:

教育部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评选结果日前揭晓,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功入选。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和《关于启动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教育部高教司今年7月在中央部委所属高校中开展了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评审工作,评选出了首批30个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将围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提升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和基础课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为重点,完善教师教学发展机制,推进教师培训、教学资询、教学改革、质量评价等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中央财政将资助每个示范中心500万元建设经费。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是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为宗旨,直属学校领导的服务性学术机构。中心秉承一切为教师教学发展服务的思想,努力探索和不断完善适应本校特色的教师教学发展机制。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