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中心鲍崇高常务副主任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学校发展形势催人奋进,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暑期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主动谋划、主动作为、创新发展。用视野、抱负、担当、作为四个维度审视工作,推动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随后,全体同志围绕落实好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开展了研讨。在高水平抓好教师教学培训、后备教学名师培养、基础课程质量建设、教师教学竞赛等工作的基础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重点开展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研究如何更好地将传扬西迁精神贯穿到师德师风教育,融入教师教学培训体系;二是研究如何通过教师把“爱国、奋斗”的精神传递给学生,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三是探索创新港校区启用后,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新模式、新领域、新目标,主动适应新的需求;四是落实好张书记关于思想文化建设的有关指示要求,在教学工作中主动传承好交大优良教学传统,营造良好的教学文化。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