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中心

首页 > 学院分中心 > 正文

关于组建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中心):

为了推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鼓励各教学单位根据自身情况有计划地组织相关教学活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在全校范围内以学院为单位组建“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中心主要任务

1.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有关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教学研究和教学法活动;

2.积极参加对外教学经验交流及调查研究;

3.组织教师参加中心组织的相关活动及教育部、陕西省的网络教学培训课程;

4.组织有关课程教学质量评估。

二、分中心组建程序

由各学院(部、中心)自愿报名提出申请,并将本年度工作计划上报,学校将根据报告和计划内容进行评审,本年度计划择优组建10个左右分中心。

三、分中心经费来源

工作计划需包含经费预算,分中心组建后应按照计划开展活动,学校将给予经费支持,原则上每年35万元。

四、其他要求

请拟建分中心的单位在申请报告中明确具体负责人和主要成员,负责人原则上由主管教学副院长(主任)担任。申请报告及年度工作计划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请于331日前报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一楼2125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hangj25@mail.xjtu.edu.cn

联系人:张健       电话:82668925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311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