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28 浏览次数:

院处发文

西交教发201511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5-2016学年

第一学期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为夯实我校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育优良师德师风,传承交大良好的教学传统,定于1011-15日举办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学院(部、中心)20153月以后入职的新教师。20101月之后进校,未参加过教学培训的教师也须参加此次培训。已参加过教学培训的教师名单可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202.117.35.250/jfzx/教学培训—新任教师培训中查询。

二、培训时间及内容

1011上午,集中报告;下午,教学观摩。

1012-14日,随堂听课。

1015全天,教师试讲、专家点评、小组讨论、集中总结,其中,试讲20分钟,点评10分钟。

请参训教师提前准备试讲内容,原则上选取本科生课程,试讲时请向专家组提交试讲内容纸质教案或讲稿一份。试讲环节将为每位教师现场录像并拷贝给试讲人。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部、中心)组织教师报名并填写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班报名汇总表,于930日(周三)1200前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一楼2125室),并将电子版发至zhaoxin085@mail.xjtu.edu.cn。各学院(部、中心)对请假情况进行审核,在汇总表“备注”栏中注明事由。

四、要求

此次研讨班分集中报告、教学观摩、随堂听课、试讲点评和小组讨论等五个环节,要求教师全程参加,并认真准备试讲,通过后将发放培训证书。

附件:1. 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报名汇总表

      2. 1012-14日新入职教师听课安排

(联系人:赵       电话:8266893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

                                               

                                           2015928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