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课程中心研究生助教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15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课程中心平台的建设和使用,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研究生招聘课程中心建设研究生助教30名。
   
一、聘用条件
    1
.本校在读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较强的责任心和团结协作精神,乐于从事教学工作。
    2
.具有较好的专业知识素养和计算机网络操作能力,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
    3
.身体健康,时间比较充裕,且具有上网设备及条件,能够按时完成分配的课程中心建设和日常维护及使用任务。
  
二、助教职责
   1.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课程中心课程建设标准》,协助教师完成课程网站课程基本信息、教学资源的建设,协助教师开展网上互动教学、批改作业、辅导答疑、学习讨论等。
   2.
 及时向课程负责人反馈课程网站建设与维护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三、助教待遇
  
根据助教完成的工作量、工作态度及有关考核结果,依据学校助教相关管理文件发放工资,不低于同等其他已执行助教工资标准。
  
四、聘用程序
  
应聘人员均填写《课程中心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并于1125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duancmail@mail.xjtu.edu.cn,同时将纸质版提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评价中心(主楼E1304)。

   附件:课程中心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
                                                                                 

                                      教 务 处

                                     研 究 生 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31115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