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文治讲坛”系列报告(第四期)“信息环境下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报告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05-14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与能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于2013523日举办文治讲坛系列报告(第四期)——“信息环境下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报告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间:523日下午230—430

  点:外文楼B1001报告厅

报告人:中山大学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教育技术分中心主任

    博士

报告内容:

1. 网络信息时代大学生的学习需求是什么?

2. 我们教师应该如何应对信息时代的教学?

3. 以中山大学的十年教学信息化为案例,分享应用信息技术手段促进教学的模式与方法。

请有意参加的老师登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202.117.35.250/jfzx/)在线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广大教师踊跃参加。

(联 系 人:李      电 话:82668931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四日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