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文治讲坛第十一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报告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4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随着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在线开放课程已是国内外广泛关注和积极实践的领域,也是学校信息化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帮助教师学习和掌握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开发与教学应用的基本方法,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傅钢善教授做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将结合傅教授多年来的教学实践和体会,采用案例教学法,主要从在线开放课程的特点与价值、基本建设建议、教学实践探索、学习质量保障等四个部分进行系统阐述,特别就学习质量和教学实践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分析介绍。具体安排如下:   

 

  间:1115日(周二)下午14301630

  点:中一楼2124

报告人:傅钢善 教授

 

傅钢善教授简介

傅钢善,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作为主持人连续获得两届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现兼任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理事、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MOOC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专家组组长。

 

请有兴趣的教师在线报名:http://jfzx.xjtu.edu.cn/zxbmxx.jsp?wbtreeid=1056&typeid=0&mtid=1024

 

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8931 

邮箱:jfzx@mail.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114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