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以微积分为例谈如何在课堂讲授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1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风采讲堂”活动的通知》(陕教高〔20155号),为充分发挥名师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推广工作,应广大教师的需求,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再次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马知恩教授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探讨如何在课堂讲授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现将本次专题报告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间:75日(周二)下午15001700

      点:中三楼3323

  报 告 人:西安交通大学 马知恩教授                  

  报告题目: 以微积分为例谈如何在课堂讲授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请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高校组织教师在线报名: 

http://jfzx.xjtu.edu.cn/zxbmxx.jsp?wbtreeid=1056&typeid=0&mtid=1020

 

  报名提示:

  1.报名截止时间为71日。

  2.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报告会可容纳120人,请相关教师及早报名。

  3.报名成功的教师若因故无法参会,请于71日前电话告知。

 

  联系人:南喆  电话:029-82663957 

  邮  箱:xblm@mail.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

                 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620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