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学设计与教学评价”座谈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为帮助教师深入了解教学设计与教学评价的内涵和方法,提高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于2017511日举办“教学设计与教学评价”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将邀请陕西省教学名师、西安科技大学韩江水教授与我校教师一起交流分享教学经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间:511日(周四)14401600

      点:中一楼2124

    报告人:韩江水 西安科技大学 教授

      容:教师使命、影响青年教师权威的因素、课堂和课程标准、教学设计、教学评价

 

    主讲人简介

  韩江水,陕西省教学名师,西安科技大学二级教授,主要从事工程力学和高等教育管理的教学科研工作,从教36年。曾任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

 

    请有兴趣的教师在线报名

(网址: http://jfzx.xjtu.edu.cn/zxbmxx.jsp?wbtreeid=1056&typeid=0&mtid=1027) 

    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8931 

    邮箱:zuoyingying@mail.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425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