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优秀教改青年项目建设经验交流”午餐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7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2016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青年项目(以下简称“青年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青年项目应如何选题和设计更易立项?如何保证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又如何让自己的教改项目成果突出?

针对这些问题,为鼓励我校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研究,促进青年教师在教学改革实践中更好地发挥和成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举办“优秀青年教改项目工作经验交流”午餐研讨会,特邀既往成果优秀的青年项目完成人分享项目建设始末的体悟与心得,提供借鉴经验。活动安排如下:

 

      间:524日(周二)中午12151415

      点:中一楼2124

   报告人:能动学院  刘迎文  教授

          机械学院  梁庆宣  副教授

           人文学院      副教授

 

请相关教师在线报名:http://jfzx.xjtu.edu.cn/zxbmxx.jsp?wbtreeid=1056&typeid=0&mtid=1017

 

报名提示: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520日。

2.由于场地限制,本次午餐会可容纳40人,请相关教师及早报名。

3.为减少浪费,报名成功的教师若因故无法参会,请于519日前电话告知。

 

 

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8931 

邮箱:jfzx@mail.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5月16日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