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微课落地”午餐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为促进我校教师将微课教学资源应用于课堂教学,提高教学效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于2017322日举办“微课落地”午餐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邀请理学院刘丹东和外国语学院朱立芸两位老师为大家介绍微课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分享利用微课实现翻转课堂、微课设计与制作等方面的经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间:322日(周三)中午12151345

   点:中一楼2124

 报告人:刘丹东、朱立芸

 

主讲人简介

刘丹东,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大学物理部。长期从事大学物理教学工作。201510月,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比赛二等奖;20164月,主讲的“大学物理—机械振动、波和波动光学”MOOC上线“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

朱立芸,外国语学院讲师。长期从事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程教学,教学经验丰富。

请有兴趣的教师在线报名,网址:http://jfzx.xjtu.edu.cn/zxbmxx.jsp?wbtreeid=1056&typeid=0&mtid=1026

报名提示: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321日。

2.由于场地限制,本次午餐会可容纳40人,请及早报名,报名成功将收到确认短信。

3.为减少浪费,报名成功的教师若因故无法参会,请于32118:00前电话告知。

 

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8931 

邮箱:zuoyingying@mail.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316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