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实践教学改革”午餐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实践教学与动手能力的培养是当前本科教学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我校实践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于201754日举办“实践教学改革”午餐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邀请电信学院安健和电气学院沈瑶两位老师与大家一起交流“四位一体”的实践教学改革和基于微信公众平台的电路实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间:54日(周四)中午12151415

      点:中一楼2124

    报告人:安  健、沈 

 

 主讲人简介

 安健,男,博士,高级工程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要从事计算机、物联网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沈瑶,女,电气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工程师。

 请有兴趣的教师在线报名(http://jfzx.xjtu.edu.cn/zxbmxx.jsp?wbtreeid=1056&typeid=0&mtid=1028)

报名提示: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53日。

2.由于场地限制,本次午餐会可容纳40人,请及早报名,报名成功将收到确认短信。

3.为减少浪费,报名成功的教师若因故无法参会,请于5318:00前电话告知。

 

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8931 

邮箱:zuoyingying@mail.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426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