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上半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文件

 

西交教发20173

 

关于开展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上半年

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

为提高我校第一课堂教学质量,选拔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效果好、受学生欢迎的优秀教师,现开展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上半年教师授课竞赛。授课竞赛评选结果将作为今后教师评优、职称晋升、岗位津贴评定及参加陕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等方面的重要参考依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1. 具有校人力资源部认定的教师资格,且本学期第4-12周有课(在此期间至少有两周课程)的教师。

2. 近两年承担过全日制本科生理论课程教学的教师(临床医学除外)。

二、竞赛评选方式

本年度授课竞赛综合考察教师教学水平、应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的能力、多媒体课件质量、教学效果等。

1. 教师授课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专家随堂听课,并检查教案及教学进度表,复赛阶段集中授课、专家现场打分。

2. 各学院(部、中心)负责本单位教师的报名组织工作,重点审核参赛教师的开课时间、地点、周次等信息,统一报送。

三、表彰与奖励

授课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并分别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500元、1000元、800元和500元。

为鼓励各教学单位的组织管理工作,本次评选活动设立优秀组织奖,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并一次性奖励人民币3000元。

四、评选与竞赛时间安排

本次授课竞赛初赛时间为4-12周,复赛时间为15-16周,请各单位于32日(第2周周四)前将教师授课竞赛学院汇总表报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子版发至jfzx@mail.xjtu.edu.cn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8931)。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授课竞赛学院汇总表

 

                                   西安交通大学

                                   2017224  

(此件主动公开)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