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4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西交教〔201437号)要求,经项目负责人答辩,专家评审,全校公示等程序,我校共评出2014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01项,其中常规项目31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项35项,拔尖人才培养办公室专项9项,教材专项1项,课程专项25项(名单见附件)。

学校对批准的项目予以经费资助:重点项目2万元,一般项目1万元,教材专项1万元,课程专项0.5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2014-2016年);青年项目0.5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2014-2015年)。经费管理实行分期拨付、滚动资助的形式。对工作进展好的项目增加经费支持,对进展不好的项目,可减少或终止经费资助甚至撤销。学校鼓励建设成效突出的教改项目申报各级教学成果奖项。

项目管理实行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承担单位教学院长共同负责制。各相关学院要做好项目的管理和协调工作,为项目研究人员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拔尖人才培养办公室将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动态管理,加强检查与指导。项目研究期满后,统一进行结题验收,以促进教改项目研究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研究效果。

项目实施中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拔尖人才培养办公室联系。

教务处 联系人:李柯廷,电话:82668306-803,电子邮件:ting.lee@mail.xjt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李琳,电话:82668931,电子邮件:jfzx@mail.xjtu.edu.cn

拔尖人才培养办公室联系人:吴孟晗,电话:82668890,电子邮件:wumenghan@mail.xjtu.edu.cn

附件:2014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西安交通大学

                                   201472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