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项目”经费资助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教改项目负责人:

“2013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项目已经立项,我中心将对批准的项目予以经费资助,资助额度为重点项目2万元,面上项目1万元,青年项目5千元。2013年重点项目与面上项目拨付总额度的50%,青年项目全额拨付。根据学校财务制度,本次资助采用经费报销的方式,2013年经费拨付额度请在1210日前完成财务报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2013年度的本科教改项目报销费用以以下四项为主:

1、差旅费;2、资料费;3、印刷费;4、咨询费。

报销流程:

报销审批单上交(交单):每月于固定时间由各个教改项目组将报销审批单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经办人处必须为项目负责人签字,经费主管人验收人处空白,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签字),交单地点:中一楼2128;同时将报销金额记录在“2013年本科教改项目报销登记表中并签字确认(每项目一表,一式两份,中心和项目组各留一份备查)。

报销审批单下发(发单):报销审批单签字后每月于固定时间发还给各项目组自行前往财务处报销,发单地点:中一楼2128;报销完成后项目组须前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记录并签字确认实际报销金额。

2013年的报销审批单收发日期暂定如下(具体时间为当天下午300-500):  

 

7

9

10

11

交单

22日(周一)

23日(周一)

21日(周一)

18日(周一)

发单

26日(周五)

27日(周五)

25日(周五)

22日(周五)

注意:每个项目组前一次报销完成确认实际报销金额后方可进行下一次报销。

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并请随时关注中心网站的最新通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李 

联系电话:82668931,办公地址:中一楼2125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页:http://202.117.35.250/jfzx/

附件:2013年本科教改项目资助额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三年七月十七日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