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西安交通大学2013年本科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青年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照《关于开展2013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西交教〔201332号)要求,青年项目可随时申报,经各学院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和全校公示等程序,现评出西安交通大学2013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青年项目(第二批)8项,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学校对批准的项目予以经费资助,青年项目为0.5万元,研究周期为一年(2013.12-2014.12)。经费管理实行分期拨付、滚动资助的形式。对工作进展好的项目增加经费支持,对进展不好的项目,可减少或终止经费资助甚至撤销。学校鼓励建设成效突出的教改项目申报各级教学成果奖项。

项目管理实行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承担单位教学院长共同负责制。各相关学院要做好项目的管理和协调工作,为项目研究人员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教务处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动态管理,加强检查与指导。项目研究期满后,统一进行结题验收,以促进教改项目研究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研究效果。

项目实施中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教务处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2013年本科教改专题研究青年项目(第二批)立项名单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李         

电话:82668931

                                                                                     教 务 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3129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