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西交教〔201332号)文件要求,学校现决定对201312项重点项目、18项面上项目(附件1)进行结题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验收答辩时间定于1123日(周一),答辩人为项目主持人。

2.答辩内容应结合项目任务书,主要从以下方面进行汇报:

1)项目完成的主要任务及执行情况;

2)项目研究的创新性成果和推广应用价值;

3)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今后的研究设想;

4)经费使用情况。

 3.专家组根据项目建设及答辩总体情况分别给出优秀、通过和不通过三种结论。不通过的项目将要求整改并限期验收,验收未通过之前,项目组成员不得再申报中心其他教改项目。

 4.项目答辩时间为15分钟,其中8分钟为结题陈述,7分钟为专家提问。答辩会场提供多媒体投影设备,请各项目负责人准备PPT,并于1120日前发至各联络员邮箱。

 5.各项目答辩人需依据立项分组及时间安排(附件2)提前15分钟到达答辩地点。

 6.本次评审各项目组有权申请一名需要回避的专家。若需申请,请由项目负责人签字,于1118(周三)下午4:00前提交回避专家申请表(附件3)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一楼2125)

 附件:

 1.西安交通大学2013年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面上项目结题验收名单

 2. 西安交通大学2013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分组及时间安排

 3. 回避专家申请表

 联系人:李远康  电话:8266893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1113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