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中心):

为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提升教学管理人员能力素质,学校将持续组织参加网络培训课程学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费支持

中心共将资助50位左右教师开展网培课程学习,上下半年各约25位。对每位老师资助的额度为1200元。

在线点播培训课学习卡收费标准为600元/张,每张卡可学习25学时课程。

二、选课报名

1.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可选择与自身专业(工作)有关的课程,也可根据教学发展需求或兴趣自主选择。与教学无关的课程将不予资助。在线点播课程列表见附件1;同步直播培训等课程请在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上查询。

2.报名可经学院汇总,或者直接由个人于3月13日(周一)前将电子版发至zhaoxin085@xjtu.edu.cn。报名表见附件2。中心将于3月中旬公布资助名单。

三、学习要求

1.报名经批准后,参训教师自行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官网注册、报名并参加学习。

2.培训费由教师先行垫付。发票抬头请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办理报销手续时,需向中心提交培训证书、学习总结(或课程结课总结)和培训费发票,请优先提供电子版。

3.报销手续应于7月中旬前完成。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早与中心联系说明。

说明:先选课形成课单后再用学习卡激活课单,不要先用学习卡充值后再选课,以免出现部分情况下无法激活的情况。

附件:1.教育部网培中心关于实施202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在线点播培训的通知

          2.2023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表

    (联系人:赵 欣 电话:82668931QQ:162824787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3月6日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029-82668931   传真:029-82668931   E-mail:jfzx@mail.xjtu.edu.cn   办公地点:东二东-136